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建筑构件 1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现代时尚餐厅吊顶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0-11

餐厅装修风格有很多种,常见的时尚餐厅装修风格有欧式,现代简约,东南亚等。时尚餐厅装修风格的选取需要结合实际,因时因地因人制宜。年轻人追求时尚的风潮,喜欢潮流且简单的东西,那不妨试试后现代简约的设计或者欧式风格,都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1

很多业主的家庭进门之后就是餐厅空间,这种正对门口的餐厅会给来访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餐厅作为日常就餐场所,还要时刻保持干净整洁,以免影响整个家居装修效果。这款进门餐厅装修采用了白色的餐桌和座椅,简约时尚。餐厅采用方圆结合的吊顶设计,造型别致。搭配白色的水晶吊灯,在灯光的映衬下,使整个餐厅空间充满时尚而又浪漫的气息。

爱最美吧 2017-10-11

据了解:现代时尚特别的装修风格整合自空间本身户型中规中矩,方方正正,设计师将餐厅与厨房合并,直接占用了一部分走廊,小餐厅的设计符合业主个人喜好。最为特别的应是这四分五裂的天花板了,防止单调的中央空调布局,将灯光布线在其中,由于采光良好,室内又多采用白色调,复杂的吊顶不会让人感觉压抑凌乱,高度被控制在一个临界点上。软装布置趋于简洁,餐厅的植物吊灯与清爽的几盆绿植也很符合“光合作用”的名字。

书生秦 2017-10-11

厨房吊顶:使用铝扣板吊顶的优点及安装说明时尚前沿报告:铝扣板吊顶已经成为现代家居吊顶装修的一种时尚。铝扣板吊顶在现代家居吊顶装修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特别是厨房和卫生间使用铝扣板吊顶,最合适不过。铝扣板这种第三代金属天花中的佼佼者,在防潮、防油污、阻燃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并且外形美观大方,运输和使用都非常方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