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建筑构件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长方形客厅餐厅吊顶怎么装修好?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0-11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餐厅吊顶圆形和方形都挺适合的。不过假如餐厅的空间比较大,才更适合圆顶的。并且假如餐厅和客厅是挨着的,建议餐厅吊顶形状要和客厅想搭配。通常长方形更为普遍,装修过程中,更为简单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10-11

假如餐厅与客厅相连,餐桌选取长方形,用方形吊顶划分区域会比较鲜明~~假如按照中国传统家庭选取“圆圆满满”的圆桌的话,以圆形吊顶呼应用餐环境的效果会比较适合~~综合考量下整个餐厅的环境,墙面地面装饰

硬币许愿 2017-10-11

假如餐厅与客厅相连,餐桌选取长方形,用方形吊顶划分区域会比较鲜明。假如按照中国传统家庭选取“圆圆满满”的圆桌的话,以圆形吊顶呼应用餐环境的效果会比较适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