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1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高烟灰缸价格有谁了解过?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0-11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玉烟灰缸在市场上有比较多的品牌和规格,这都会对价格产生影响,质量好的,价格肯定高。通常的市场价位在10元上下。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10-11

题主好,大玻璃烟灰缸的价格有:
1.hellokitty凯蒂猫玻璃烟缸5.5元
2.大号水晶烟缸9元
3.圆形玻璃烟灰缸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仅提供参照,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默默无闻 2017-10-11

竹筒烟灰缸的市价情况有这些:
1.浙江浦江胜恒工贸有限公司的竹筒烟灰缸,包装是礼盒包装,规格是150*150mm,价钱是25元。
2.衡阳市南岳区云峰工艺品厂的竹筒烟灰缸,材料来源是人造,摆挂形式是摆饰,价钱是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