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完工验收 163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1
四川监理公司排名好的有哪些?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阙里 2017-10-11

题主好,出名的监理企业非常多呀,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铁科建设监理公司四川华成油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这个企业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他们都有在监理英才网上面招聘的,有时间的可以去看一下哦

其他回答(共6条)

你好,出名的监理企业非常多呀,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铁科建设监理公司四川华成油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这个企业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们都有在监理英才网上面招聘的,有时间的可以去看一下哦

土耳其烤鸡 2017-10-11

你好,没有先后排名。成都十大装修公司主要有:川豪装饰成都分公司、四川爱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天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我爱我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九鼎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雅舍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四川泰亨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佰信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豪美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新空间装饰实业有限公司。这十大装修公司在成都都还算是不错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一夜七次郎 2017-10-11

现在在重庆开展活动的有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孙可望 2017-10-11

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台监理部。地址:绵阳市三台县会仙路7四川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台监理部地址:绵阳市三台县会仙路四川省子午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绵阳市临园路西段73号

为家走起1989 2017-10-11

目前在重庆开展活动的有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利马阁 2017-10-11

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台监理部。
地址:绵阳市三台县会仙路7
四川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台监理部
地址:绵阳市三台县会仙路
四川省子午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绵阳市临园路西段7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