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水电改造 1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家居装修水电改造如何验收?有人知道具体花费多少钱啊

被采纳
vaseline 2017-10-11

很多人在收房的时候,往往对水电工程这项验收无从下手,的确他不像其他装修在表面那么好检验。不晓得怎样就符合水电施工的规范。为了你在验收的时候更加专业,我这边特地整理了一些水电验收流程的资料,一起分享一下哦。
一、水电验收准备工作
1、工具。简易试压工具测试工具包括试压泵、流动扳手、六角外丝、生料带、堵头等。左图是一个30cm见方的简易试压工具,包括千斤顶、压力表、水箱和连接软管。
2、预备
(1)用软管将所试冷热水管连通形成一个圈,这时的压力为0。
(2)将除试压管道最低一个出水口以外的其它出水口用堵头严密封堵,推荐使用坚实耐用的铜堵头等金属堵头。
二、水验收流程
1、试压
(1)打开进水阀,从管道最低出水口缓慢灌水,充分排出管道内气体后拧紧试压泵开关。
(2)封闭总进水阀,对管道缓缓升压,升压至划定的试验压力后,观察接头、堵头是否漏水。
(3)PPR、铝塑PPR、钢塑PPR等焊接管保持30分钟以上,铝塑管、镀锌管等非焊接管保持4个小时。测试时间结束,压力下降不超过0.05MPa为合格。
2、水卸压。确认试压合格后,将管端接上配水件,以工作压力供水,分批开启配水件,检测各出水口是否畅通。
三、电验收流程
1、检查。检查房子的对讲、紧急呼叫按钮是否正常,入户门铃是否正常,保险插座的安全,电视宽带的插座,包括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等数目和安全性。
2、电气线路开关箱的安全。电器线路的安全方便,按规定每套住宅回路数不宜少于5个,开关箱内开关安装牢固,可换动检查,是否有松动现象。开关箱内的各分路开关应有明显的标示。假如没有或不明确,装修期间立即纠正。
3、电笔测试插座面板。用电笔测试一下插座面板是否有点,房屋中所有的开关、插座及总电阀是否有问题,拉下总开关箱内的插座开关,指示灯灭,频繁测试几次证明开关、接线良好,插座安全。
4、拉阀断电测试。电闸及电表在户外的,应检查其是否能控制室内的灯具及室内各插座,方法是拉闸后户内是否完全断电;户内有分闸的,也应同样分别检查各个分闸是否完全控制各分支线路。
5、看电表是否通电。电表安装现在多为10
(40)A单相电度表,运行是否正常。或快或慢都应报修。抄电表的使用数目,由于在建设当中,工人可能使用了您的能源,而这些钱是不该业主出的。以上是我对水电验收的一个分享。其实,水电改造可以说是在家居装修中最重要的一个工程,水电维系着整个家居的正常运转,一旦在验收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在入住后出现问题将是一个将为复杂的修理过程,我们在做好家居装修的时候,对于水电改造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并且对于做好水电改造之后,对于装修水电验收一定要做好,做好水电装修验收关注事项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10-11

新房中装修水电时要关注,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这样才能保证新房中的水电改造部分的质量。

红纯玉jic 2017-10-11

金家维修工资:专业上门修水管,修水管漏水,换水龙头,外墙水管更换。排水管堵塞疏通价钱合适,比其他公司相对优惠。北京中博物馆装饰维护中心:专业水管维修,朝阳东亚望京青岛市复员军人维修服务中心:青岛水管安装维修马桶维修水龙头维修更换管道疏通维修楼顶阳台卫生间做防水清洗维修油烟机煤气灶杭州美润环保:管道疏通水管维修油漆粉刷防水补漏沈阳为民水管维修公司:维修水管,维修水暖,维修电路,维修空调,维修上下水,日用家具维修。无锡诚信装修:水电维修安装,水管安装,马桶维修安装,厨卫改装,浴缸改淋浴等南京市晨风环保服务工程网:管道疏通水电维修防水补漏管道改装马桶销售沈阳爱民管道公司:管道疏通管道维修水电安装维修水管安装维修抽化粪池苏州水电维修安装管道疏通维修综合公司:水管电路维修改造安装马桶管道疏通维修贵阳帅师傅家居综合维修服务网:管道疏通,马桶安装维修,水管维修安装深圳市珍吉利水电安装公司:珍吉利装饰专业承接:深圳水电安装水电维修工厂水电安装办公室写字楼弱电布线深圳装饰装修公司深圳厂房写字楼装修店铺装修设计深圳家居装修改造西安美景水电维修安装有限公司:水电维修,防水堵漏,旧房改造南京顺风水管维修安装公司:水管维修安装\房屋防水补漏\门窗维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