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其他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成本贵吗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0-11

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令人满意的装饰公司,在福州还是小有名气的,很有经验的一家公司,很专业,并且服务效率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7-10-11

1、福州国广一叶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福州好日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福州万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福州怀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福州佐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6、福州合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7、福州百年雅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福州吉祥如意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福州紫恒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福州国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些公司在福州都比较有名气的。

钟先生 2017-10-11

1,厦门科源先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厦门燊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厦门巢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4,厦门立邦家具装饰有限公司5,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1

1、福州东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与设计的企业。
2、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集设计、施工、建材、软装为一体的集约化经营的福州装修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