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他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行家说说简欧阳光房怎么装修比较好?如何去装修设计的啊?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10-11

首先我们需要关注别墅阳光房设计的排水系统,这一点真的是十分的重要,特别是现在北京地区的别墅阳光房,经常下雨并且下的很大,就需要大家好好地想一想,自己的这个房间到底是应该如何装修,其中别墅阳光房排水系统就是一项应该考量的内容,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假如说是能够好好地考量这些,别墅阳光房自然也是能够发挥不一样的效果。第二点需要关注的就是在别墅阳光房里装饰的布艺产品,实际上在别墅阳光房里面,很多的女主人都是喜欢布艺产品的,由于对于布艺本身来说,并不是十分容易清洗,并且别墅阳光房里面的透光性很高,这样的话在选取布艺产品的时候尽量选取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不然当产品的质量不好,长期经受日晒之后就会褪色。最后一点应该关注的细节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就是隔音。在前期别墅阳光房设计的时候一定是需要关注内部的隔音,特别是在铝合金门窗的设计尤为重要,建议大家选取断桥铝门窗,这种门窗在隔音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更加有利于为了减弱外界噪音对别墅阳光房内的干扰。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0-11

大连阳光房制作选取型材比较好的是:现在都是用铝型材做阳光房的材料了,不过阳光房型材的厚度很重要,很多无良商家偷工减料,建议业主使用176厚度的铝型材作为阳光房的材料,我是阳光房设计师,推荐北京鼎层门窗阳光房公司,我的单子基本都是他们做的,客户评价都不错,至于阳光房的价格,主要依照业主的阳光房面积和您所选用的材料决定的。

宝得力 2017-10-11

苏州阳光房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的有苏州顺祥门窗有限公司,阳光房装修技术不错,选用的建材都是高档阳光房型材,苏州顺祥门窗有限公司口碑还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奔跑的刘备 2017-10-11

给你推荐几家比较好的哦:
1:威海宏图窗业有限公司,专业制作铝包木幕墙,花园阳光房;做的是比较好的哦,可以去试试啊。
2:连云港桑诺窗业有限公司。是连云港本地区一家专业从事从事阳光房.有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移门隔断设计.制作.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艺术阳光房、玻璃屋式样,,做的也是很好的。值得一试,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