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其他 144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1
电视背景墙地台一般装修尺寸有30厘米宽够不够?什么牌子最好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0-11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墙面装饰的重要部分,弥补了电视机背墙的空间空旷位置,点缀了这个客厅装修的风格品味,因此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不可轻视的环节。正由于它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程度大,不能马虎了事。要想电视背景墙装修既上档次又耐看,在对电视背景墙装修施工前,就应该对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有一个较详细的方案。下面由整体背景墙厂家九尾狐石材为大家分享几个关于背景墙的装修要点。
1、背景墙位置定向电视背景墙的位置主要是由电视机放置的所位置决定,而电视的摆放则由沙发的摆放位置决定,因此电视背景墙需要依照沙发的位置确定,最适合的距离是2.5米到3米,而最适合的位置是进屋第一眼能看到的,尽量防止向光的位置,由于向光的话会影响观看电视的效果。
2、背景墙尺寸大小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应该由电视机的大小以及整个室内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进入电视背景墙过大或者过小的误区,引发电视背景墙与室内装修搭配不和谐。背景墙过小有可能被电视挡住,会显得墙面太小,影响视觉效果;而过大的话,则会显得电视太小,即使电视机很大也会引发主次颠倒,出现空旷。
3、背景墙风格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要与整个室内空间的装修风格相对应,切忌出现风格冲突、反衬等不协调因素。当我们确定了整个室内空间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了,依照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确定颜色搭配、造型选取等设计元素了。
4、背景墙色彩搭配方案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室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符合家人的心理接受颜色,由于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往往会影响家人的心理,对家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家人长期注视的地方,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在家的时间比较长,而看电视则是他们最喜欢的娱乐消遣方式。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浅色调,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也不要选用与客厅装修风格相背离的色彩搭配。
5、背景墙造型风格电视背景墙的造型其实没有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而定。但假如造型太过凌乱的话容易使人关注力分散,引发视觉疲劳。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风水上较讲求对称规整。

其他回答(共6条)
阿呆 2017-10-11

使用大理石做电视背景墙,细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整体装修风格,如对背景墙的空间大小、颜色风格等进行整体规划。在进行设计规划时,我们首先要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可依照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而大理石的尺寸方面,通常使用80厘米规格石板拼装,这样比较容易运输以及安装,不过也有部分业主选用一整块大板的。实际如何选取,还是要依照业主的喜好来定夺。大理石种类繁多,颜色与纹理千变万化,黑色和咖啡色等深色大理石尊贵大气,白色、米色等浅色温润饱满;有简单利落的花纹走淡雅路线,也有鲜明突出的纹路带来强烈冲击。这里需要遵循的是与客厅整体风格搭配这一原则。

HAM 2017-10-11

现代美式电视墙装修的话,你先要确定自己是喜欢现代的还是古典的。现代的就用壁炉样式的,上50公分吊顶,出60公分,上下各一方柱,外用现代烤漆玻璃饰面。墙面做出厚10厘米高2米。宽2.8米。(这个尺寸要看你家电视背景墙的尺寸大小了。)在背景墙上贴上艺术墙纸。在做出的隔墙后面装上灯带。这样即好看又高档。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1

欧式电视背景墙石材装修可依照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而大理石的尺寸方面,通常使用80厘米规格石板拼装,黑色、咖啡色等深色的大理石尊贵大气,白色、米色等浅色温润饱满。有简单利落的花纹走淡雅路线,也有鲜明突出的纹路带来强烈冲击。

韩尕烷 2017-10-11

室内装饰画作为居室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尺寸选取上要与整体的装饰效果相搭配。通常装饰画的尺寸选取需要依照三个方面:沙发大小,居室大小,居室装饰物来进行选取,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实际去了解画框尺寸通常多大最好。客厅装饰画画框尺寸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画框的尺寸应依照客厅沙发的大小来进行选取,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和谐、时尚与温馨。客厅的标准尺寸,2米上下的沙发用50厘米×50厘米或者60厘米×60厘米的尺寸,而3米以上的沙发则需使用60厘米×60厘米或者70厘米×70厘米的尺寸。假如你的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是整片很多小画或照片做成的照片墙,那就没有实际的尺寸要求。卧室书房装饰画框尺寸卧室和书房的空间相对于客厅要小一些,相应的画框尺寸的大小也应该有相应的变化。卧室、书房挂画的标准尺寸通常为50厘米×50厘米或者40厘米×70厘米,假如空间比较大,就需要用60厘米×60厘米或者60厘米×80厘米。可以依照卧室和书房的大小进行相应的调整。餐厅厨房装饰画画框尺寸现代装饰中,在厨房和餐厅挂装饰画也是一种时尚,通常餐厅、厨房挂画标准尺寸为40厘米×40厘米或者40厘米×60厘米的尺寸最为合适,假如空间比较大,就需要用50厘米×50厘米或者50厘米×70厘米的。假如挂的是三联画或者多联画,尺寸就不止局限于此。办公室装饰画画框尺寸现代企业办公室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员工有更高昂的工作激情,同时也起着勉励员工的作用,办公室装饰画,推荐尺寸为50厘米×70厘米或者60厘米×80厘米大小的尺寸。依照办公室大小的不同也可以进行相应的调整。

难磕遗梦 2017-10-11

使用大理石做电视背景墙,细心的朋友应该提前规划好整体装修风格,主要通过背景墙的空间大小规划、颜色风格规划、和表面处理规划三方面来体现。首先要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可依照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而大理石的尺寸方面,通常使用80厘米规格石板拼装,这样比较容易运输以及安装,不过也有部分业主选用一整块大板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11

地台的高度通常在30厘米、35厘米、40厘米、45厘米。通常很少有超过50厘米的,也可依照个人需求定制按照家里的整体装修情况,听取一些专设设计师的意见,选取合适的尺寸,防止浪费材料。阳台通常情况是40,也可以自己要求做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