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水电改造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家装水电安装工施工规范哪位了解?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1

严格按国家有关电工规范及《水电工艺规范》操作施工。
1、应该主动征求业主的意见,耐心听取业主的要求,确定好电源开关.及水位器具
2、主要的弱电规范有有这些:建筑照明设计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泡沫灭火系统设计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0-11

通常都在12上下,家装水电安装方法一定要按照水电安装规范来进行施工,水电材料要购买合格的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墙面预埋的管材和底座,插座、开关要按照规范的标准高度进行铺设。水电安装要按照图纸的设计要求来布管布线。

ba神696 2017-10-11

信达水电暖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家装工装水、电、暖、地暖的设计、安装、改造、维修、售后一体化的专业水电安装公司。他们的工人工作态度特别好,施工经验非常的丰富,安装的质量非常高,并且售后服务特别好。非常棒的水电安装公司。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