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家饰 13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哪个了解什么手链比较好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7-10-11

Mike是很好的手链品牌,我觉得是比较好的,天然黑玛瑙手链,白砗磲手串,价格是190元,情侣手链一对,925银隔珠七夕情人节,价格就是238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10-11

木头材质做的手链都叫木手链。细分下来木手链有纯木头做的珠子手链:如:紫檀、花梨、酸枝、楠木、沉香等等,有菩提子材质做的手链:如:金刚、星月、凤眼等等。比较好的有檀香木手链和沉香木手链,听说对身体有好处而且还有护身的作用。期望能帮助到你。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1

红玛瑙手链佩戴的禁忌:
1、首先,晶体首饰都是怕碰撞的,戴在手上时,你要保证它不能与其他硬度更高的物体碰撞,金刚石是硬度最高的物质,你假如没事就喜欢拿钻戒在红玛瑙手链上摩擦,那估计你的红玛瑙手链会很痛苦的。
2、其次,不能只知道佩戴手链而不知道保养手链,晶体类矿物里面都含有水分,这种水分随着时间流逝会跑到晶体外面,在佩戴完你那漂亮的红玛瑙手链时,记得每隔一段时间就就给你的宝贝做一次保养,这种保养相当简单,只要将其放在盛水的水盆里浸泡一段时间即可。切忌佩戴完红玛瑙手链时将其放在干燥处。
3、再者,佩戴完或者不佩戴时,不要将其放在房间的有阳光处暴晒,戴在手上也要防止红玛瑙手链与高温接触。
4、最后,通常来说手链的佩戴基本遵循左入右出的原则,玛瑙类别的手链通常是戴在右手比较好,假如你有一串美丽的红玛瑙手链,你就将它戴在右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