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商品房 1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购买小产权房怎样贷款知道的告诉下?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0-11

1,我们所说的商品房(大产权房)是要“五证“俱全的,可以按揭,而小产权的房子不会在交易市场备案和交易的,也不可按揭贷款购买的。2,大产权的商品房土地性质为国有出让性质的(可以办理出《国有土地使用证》),小产权多为集体土地性质的(办理不出《国有土地使用证》的)。3,大产权房是可以办理出预售证的,而小产权房是明令禁止买卖的,更不用说没有预售证了。4,大产权房是可以网签,在房管局做备案的,小产权不能在房管局做备案的。5,大产权房是可以支持银行按揭贷款的,小产权房是不能做银行抵押贷款的。
二、所谓“小产权”是指在农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叫做“乡产权”,又叫“小产权”。
三、乡镇政府发证的所谓小产权房产,实际上没有真正的产权。这种房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也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明白这些,你就很容易知道哪些是小产权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7-10-11

《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而银行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应该提供房产证明。众所周知,小产权房由于国家不承认,也不予办理登记手续,由此看来小产权房是不可以在银行进行抵押贷款的,除非将小产权房转化为大产权房后拥有产权证。然而,这并不代表着小产权房无法办理抵押贷款。小产权房购买者可以在民间的担保公司办理抵押贷款或者个人借贷。小产权房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找正规的贷款公司,抵押小产权房屋,进行短期贷款周转,到期归还本金。大家都知道,小产权房屋由于不能上市交易,不能办理银行贷款,并且贷款是担保公司所担保的风险较大,点位相对大产权房屋而言,利息也相对较高。小产权房贷款政策有这些:小产权房最新政策——依照我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的使用权不得出让、转让或者出租用于非农业建设。而农村宅基地属集体所有,村民对宅基地也只享有使用权,村民将房屋卖给本村以外人员的买卖行为不能受到法律的认可与保护,也不能办理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契税证等合法手续。

犬不也 2017-10-11

题主好,惠州市惠阳区小产权房不可以买到的。
1、小产权房产实际上是没有真正的产权的,这种房不会在交易市场备案和交易的,也不可按揭贷款购买的。
2、小产权房是明令禁止买卖的,这种房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
3、小产房的产权证也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这种房是无法在房管局做备案的。重点提示∶假如你硬要购买小产房,要知道你买的小产房是无法转到你的名下的,就算你们买卖成功也不受法律支持,假如对方是不良卖家,他可能会不承认你们的买卖,那么你就亏大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7-10-11

题主好!市民购买小产权房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小产权房在手续全的情况下,也只能算是合格的农民房。依照规定,国家是明确禁止小产权房登记发证的,小产权房不能取得国家颁发的房屋产权证书,也不能抵押贷款,更不能进行二手房交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