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暖气设备 160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1
电采暖炉故障常见解决方法都有哪些?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0-11

依照电采暖炉的工作原理可以知道它是间歇工作的,只有当供水温度小于上限温度时,电采暖炉才会工作,,用户想要节省耗电量,可以通过设置合理的上限温度来控制电采暖炉的工作。假如设置的上限温度过高的话,电采暖炉很难达到实际的预定温度,就会处于不停加热的状态,进而会耗费较多电量。

其他回答(共5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1

采暖炉品种十分齐全,主要有电采暖炉、燃油燃气采暖炉、燃煤采暖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开始选取清洁、无污染的采暖产品,有燃气的地方选取燃气锅炉,没燃气的地方选取燃油锅炉或电锅炉采暖,燃煤采暖炉在农村还有,在城里已不多见。采暖炉按照燃料的不同可以分为电采暖锅炉、燃油采暖锅炉、燃气采暖锅炉、燃煤采暖锅炉等;按照锅炉是否承压可以分为常压采暖锅炉和承压采暖锅炉,以前高层建筑采暖主要选取承压热水采暖锅炉,由于水暖配件的增多和安装技术的提高,无论高层建筑还是低层建筑的取暖大都采用了常压热水锅炉来采暖。采暖锅炉接通电源后,控制系统开始检测锅炉的水位和外壳温度,检测正常,锅炉开始启动燃烧器,对水进行加热,当水温达到设定温度后,燃烧器停止加热,同时锅炉水温已达到开泵温度(开泵温度可以自由设定),锅炉启动热水循环泵,热水在采暖管道系统中循环,通过散热器(如暖气片,风机盘管水暖空调,中央空调机组等)散热实现采暖目的。

荭叻眼de兔 2017-10-11

电壁挂炉又叫电采暖壁挂炉,所使用的能源是电能,通过电能转化为热能来进行家庭采暖。按照功能来划分的话,电壁挂炉可以分为单采暖炉、采暖洗浴两用、采暖洗浴太阳能三用家用电采暖炉。采暖炉可以分为承压和无压两种方式,承压的内部结构为水泵集成水路膨胀水箱加热体控制元件,无压的初膨胀水箱外都有,水泵水路加热体控制元件。

烟火绽开 2017-10-11

老万家采暖炉是能满足人们采暖需求的一种常压锅炉,属于民用热水锅炉的范畴。现在的采暖炉品种十分齐全,主要有电采暖炉、燃油燃气采暖炉、燃煤采暖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开始选取清洁、无污染的采暖产品,有燃气的地方选取燃气锅炉,没燃气的地方选取燃油锅炉或电锅炉采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