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浴室电器 7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1
每天洗澡,热水器加热太久了,有没有好一点的热水器推荐呢?有谁清楚?

每天洗澡,热水器加热太久了,有没有好一点的热水器推荐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0-11

恒温水龙头最有针对性的热水器是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由于他们的出水温度一定程度上不是洗澡最舒适的38-39度,假如没有恒温水龙头,则需要人工调节混合阀。针对燃气热水器,特别是针对比较差的燃气热水器,恒温水龙头不会因热水器出水温度忽然升高而发生烫伤事故,不过遇到热水器出凉水,恒温水龙头还是没有办法,选取燃气热水器还是建议选取较好的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选取的好,就可以不用恒温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1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1

用的时候再开好。电热水器一直开着处于中温保温状态,保温过程中热水器中的热水的热量会持续不断的散失掉,当水温降低到一定程度时热水器就会自动开启加热到某个特定水温值,如此反复来维持热水器内的水温在一定范围之内,这个过程会耗费一些电力,比较浪费。假如热水使用频次不是非常高,只是每天或者隔天洗澡用热水的话,没有必要常开着。建议的实际措施:
1、每次加热好热水洗澡前先给热水器断电,做到绝对的用电安全;
2、要洗澡用热水时提前2~3小时给热水器通电加热水,尽量设定一个合适的水温争取每次洗完澡正好把加热好的热水用完,做到最省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