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门窗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这样结构的房子怎样设计好?请大师帮忙哦?哪位清楚?

1:三室两厅,套内面积111平米,框架结构。附图2:主卧厕所没有窗户,光线不好,怎么设计好?3:客厅和餐厅有一定错位,怎么个设计效果好(怎样运用色彩)?餐厅光线由于厨房的问题,光线不太好?厨房的门怎么设计?4:整个房子怎么布局好?柜子,沙发,电视墙,餐桌怎么个摆放好?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10-11

葡萄牙房子不贵,价格在12264元/平方米。葡萄牙房子外观好看,具有良好的防潮,同时房子内部结构设计好,配套设施齐全,周围交通便利,同时小区内种植了很多的树木,环境优美,且小区内部有一些休闲娱乐场地,同时物业服务态度好,值得选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1

看你的房子面积多大,要怎么设计好看。现在很流行榻榻米,书可以直接做在榻榻米上面

半世拥抱 2017-10-11

葡萄牙房子不贵,价格在12264元/平方米。葡萄牙房子外观好看,具有良好的防潮,同时房子内部结构设计好,配套设施齐全,周围交通便利,同时小区内种植了很多的树木,环境优美,且小区内部有一些休闲娱乐场地,同时物业服务态度好,值得选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