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建筑构件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求告知集成吊顶用什么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11

你号,厨卫集成吊顶用的牌子可以用友邦的这个牌子,这个牌子的吊顶质量好,并且制作的比较的精美,样式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搭配,很方便。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7-10-12

通常集成吊顶用的材料都是铝制的,原因是轻,集成吊顶又叫铝扣吊顶手打望采纳谢谢

班赞悦 2017-10-11

北欧风格吊顶用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做的好1法狮龙集成吊顶(知名吊顶品牌,浙江嘉兴市海盐法狮龙集成吊顶有限公司)2楚楚全吊顶(知名吊顶品牌,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3奥华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4华帝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华帝集团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5现代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独孤不睬 2017-10-11

荣事达广东集成吊顶厂,荣事达集团强势入驻集成广东集成吊顶厂,亿元扶持基金全国招募集成吊顶代理商好产品,好政策,大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