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装修公司 1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遂宁装潢设计最好的装修公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选择一家最好的,行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0-11

A:遂宁装修公司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明月路492号B:四川华亿装饰装修工程公司地址:遂宁市安居区凤凰大道国贸(东区)附近C:百姓装修建材公司地址:凤英街193附近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11

A:四川玺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遂宁市船山区介福西路48号3楼B:中艺装饰设计公司地址:遂宁市船山区渠河南路88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嘻哈小子yo 2017-10-11

地中海风格最好的装修设计公司,我知道有一家装潢公司还不错—易路荣昕装潢公司,你可以咨询一下,给你的家多一个选取!

淡风飞雪 2017-10-11

A:遂宁装修公司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明月路492号B:四川华亿装饰装修工程公司地址:遂宁市安居区凤凰大道国贸(东区)附近C:百姓装修建材公司地址:凤英街193附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