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建筑构件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304不绣钢防护栏价格贵不贵?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龙猫 2017-10-11

彩钢防护栏报价有这些:
1、彩钢防护栏,170*28*22cm,卖的价格是370元的。
2、彩钢防护栏,60*25*12cm,卖的价格是120元的。
3、彩钢防护栏,180*28*22cm,卖的价格是390元的。
4、彩钢防护栏,150*20*12cm,卖的价格是24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10-12

霸州市防护栏杆配件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买的价格便宜些,有这些:
1.霸州市凯粤筛网有限公司的防护栏杆配件,材质是不锈钢的,价钱是76元一米。
2.霸州市横扇镇安安十字绣店的防护栏杆配件,材质是金属,价钱是85元一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题主好,铝合金防护栏、不锈钢防护栏、楼房护栏,报价:350.00元。铝合金护栏,楼房护栏,报价:13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难磕遗梦 2017-10-11

网状防护栏报价有这些:
1、不锈钢防护栏,170*28*22cm,卖的价格是370元的。
2、不锈钢防护栏,60*25*12cm,卖的价格是120元的。
3、不锈钢防护栏,180*28*22cm,卖的价格是390元的。
4、不锈钢防护栏,150*20*12cm,卖的价格是24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