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复式 1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200平复式简单装修预算要多少?装修预算怎么算?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0-12

150平米复式楼怎么也得准备20万的装修预算吧,案例的话网站很多,你可以自己多看看,我选一个我喜欢的,你先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依照户型来算,楼主你的装修预算接近还是要准备一个八万才行。较好的十万。

花骨朵的美 2017-10-12

装修是无底洞,你要明确自己饭店的装修档次,方可以制定自己的装修预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