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日常用品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往复式喷雾器原理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题主好,往复式的比较适合硬胡子,亚洲人可能胡子比较硬且密,适合用往复式的,不过往复式的通常由于运动方式的关系加上电机转速很快震动比较大,假如不介意的话还是建议选取往复式的。有单刀头也就是一排,以及双刀头和三刀头的,应该是刀头越多越贵,不过除了刀头数目,还要看品牌国内的奔腾、飞科、超人都有类似产品,奔腾的往复式款式最多,飞科的往复式款式最少,以及德国的博朗也有往复式的,另外全身水洗与否看你个人需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10-12

往复式电动剃须刀换刀片步骤:
1、打开刀网;
2、拔出条形刀头;
3、安装条形刀头;
4、关好刀网。往复式的剃须刀适合短、粗、浓密的胡须,不过往复式的剃须刀震动稍比旋转式的大点。

爱最美吧 2017-10-12

三头剃须刀好用,往复式的比较适合硬胡子亚洲人可能胡子比较硬且密适合用往复式的不过往复式的通常由于运动方式的关系加上电机转速很快震动比较大假如不介意的话还是建议选取往复式的有单刀头也就是一排还有双刀头和三刀头的应该是刀头越多越贵不过除了刀头数目还要看品牌国内的奔腾飞科超人都有类似产品奔腾的往复式款式最多飞科的往复式款式最少还有德国的博朗也有往复式的另外全身水洗与否看你个人需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