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厨房电器 165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2
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一般有多大?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清风 2017-10-12

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通常6KW-10KW;储水式电热水器功率通常有:1.5KW、2KW、2.5KW;半储水式电热水器功率通常有:4KW、5KW;即热式电热水器通常要求4-6平方以上的国家标准铜芯线可以安装;储水式电热水器通常要求1.5平方的国家标准铜芯线可以安装;半储水式(也叫速热式)通常要求2.5平方的国家标准铜芯线可以安装

其他回答(共5条)
vaseline 2017-10-12

储水式电热水器在使用前要经过长时间的预热过程,在冬季使用一台80升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要等2个多小时,很浪费时间。而即热式电热水器即开即热,随时都能洗澡,无须提前预热,可以节约用户宝贵的时间。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功率看起来较大,不过比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还要省电,这是由于虽然即热式热水器的额定功率达到5KW—8KW,依照能量守恒定律,功率大并不等于耗能大(功率×时间=能量)。与贮水式电热水器相比,即热式热水器以瞬间升温,无须等待,省时、省水、省空间、环保,水电隔离系统实现100%安全。关于即热式热水器耗能问题,有关专家曾专门在北京做过试验,40L保温较好的贮水式电热水器,一天24小时一点热水不用,也需耗电1.2度以上,并且天气越冷耗电量越大。与此相比,即热式热水器节水、节电,因而国家把这类产品划为节能产品。有关人士通过实际使用,发现即热式电热水器比贮水式电热水器节电40%-65%,是最省电的,由于其所用的时间最少。

kalin80 2017-10-12

即热式电热水器又称为快速或、快热式或即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基本特点是:冷水过热水出,只要一开水龙头,几秒钟内即能源源不断地连续供给热水,不用热水时,关上水龙头即可。按加热形式不同,即热式电热水器可分为下列三种:①裸露电热丝加热式电热水器;②电热膜加热式电热水器;③电热管加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加热器是设在一个槽框内,该槽框不能承受太高的水压,同时槽框的上下侧极和电热丝引入的两个极点,若长期受到水压作用会被损坏,,即热式电热水器不能做成后制式,都是做成前制式。另外,为了保证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不发生无水干烧,都在冷水进口处安装有以水流为信号的压力传感激动开关,压力传感激动开关的膜片所承受压力的能力有限,且不能长时间承受压力,即热式充热水器通常都做成前制式。典型的即热式电热水器主要由加热槽板、压力传感器、功率调节器、水量调节龙头、进水管和出水管部件等组成,其中加热槽板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的重点部件,其结构示意图如图所示、由槽权、密封圈、盖和电热元件组成,其电热元件位于槽板的槽中。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采用直接传导的加热方式进行工作的,由于电热元件置于槽板的槽中,当冷水流经槽中时便能直接流经电热元件表面而被加热。又因水槽似蛇形,进水口流入的冷水是逐步被加热的,在出水口处便可得到温度较高的热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