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瓷砖/石材 1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蓝砂石的作用有什么?有谁了解?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0-12

蓝砂石的主要产地:巴西、加拿大。蓝砂石属于金砂石家族的一种比较珍贵的品种。是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所形成的,蓝砂石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可增强领导才能和坚固权力,能提升人体的正气、排去邪气;清晰头脑、舒缓压力。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2

蓝黄玉是属于一种比较珍贵的砂石品种。蓝砂石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老百姓们都认为蓝砂石具有辟邪的作用。由于石芙晶体中因含鳞片状蓝铁矿而呈深蓝或紫蓝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它也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佩带蓝砂石手链可镇定安神,由于蓝砂石有使人集中精神的功效,带上它脑筋灵活,可以提升工作上的集中力,保持头脑的清醒

meiliwa 2017-10-12

蓝砂石是属于一种比较珍贵的砂石品种。蓝砂石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老百姓们都认为蓝砂石具有辟邪的作用。由于石芙晶体中因含鳞片状蓝铁矿而呈深蓝或紫蓝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它也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佩带蓝砂石手链可镇定安神,由于蓝砂石有使人集中精神的功效,带上它脑筋灵活,可以提升工作上的集中力,保持头脑的清醒。

我不是郭靖 2017-10-12

蓝砂石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可增强领导才能和坚固权力,能提升人体的正气、排去邪气;清晰头脑、舒缓压力。蓝砂石的主要产地:巴西、加拿大。蓝砂石是一种美丽的矿石,上面有金光闪闪的发光点状物质,此款手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