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卫浴洁具 15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美的热水器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0-12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0-12

万家乐做燃气热水器的,空气能热水器建议买美的、格力、芬尼的。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汉诺威热水器是比较通常的热水器品牌,建议购买海尔、美的这些大的品牌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