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卫浴洁具 1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红点沙发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红点在对沙发的制作方面,比较看重环保、领先的观念,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来进行制作,并使用世界上都比较前沿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来打造沙发产品,其成型的沙发产品就具有健康环保又时尚潮流的特点,并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认证、通过了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相关认证以及通过了我国国内质量检测局的相关认证,是我国国内沙发十大领袖品牌之一,获得了家具时尚品牌、家具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0-12

红点沙发也算是个老牌子了,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你假如是去实体店里面买的话,就还是要懂一点选取沙发的知识,假如是在网上买的话,就一定要在他们网上的正规的店里买。其他就没有了。

此娃有点宅 2017-10-12

红点布艺沙发还不错,红点沙发,以其简约时尚的风格,温馨舒适的特质,厚重而宽大,极具浓郁的生活气息赢得众多赞赏。款式多变,用色大胆,凸现张力与活力。材料以布为基础,以红、黄、蓝、白为主色调,勾勒出简约大气的从容神韵;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可以细细品味的心灵空间。产品极富时代感,更增添了亲近自然的纯朴和豁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