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卫浴洁具 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本科热水器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0-12

家用热水器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四大类。①燃气热水器,包括容积式和快速式两种,常见的是快速式燃气热水器。②电热水器,包括容积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现在市场占有量较大的是容积式电热水器。③太阳能热水器,天气不好时需要辅助加热,进一步降低了性价比;日照少的地方不适合。④热泵热水器,在国外的应用已有近40年的历史,但对中国来讲,仍然是一种新技术,家用热泵热水器生产技术特别不成熟。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0-12

在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需要找专业的维修工人来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工作并不是要定期进行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不同,假如在清洁过程中操作不当,是很容易将热水器的真空管这些部件损坏的,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工序是非常复杂的,同时还会对太阳能热水器造成损坏,因此假如不是水垢太多,造成热水器已经不能正常工作了,最好不要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在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大家还需要关注不要使用药剂除垢,它可能会腐蚀你的热水器水箱内胆,使得水箱内胆的氧化性变差。

向日葵花香 2017-10-12

最好不在混水阀调水温。在燃气热水器上调。混水阀会影响热水出水水压,燃气热水器会停,水温就会变话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