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居风水 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有什么区别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清风 2017-10-12

都芳的木器漆是水性的,从环保上说肯定是都芳的木器漆更加环保,不过水性漆漆膜都是哑光的,并且漆膜厚度和饱满度没有油性漆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0-12

多乐士都芳对比,实际上这两个牌子都还不错的,无非就是多乐士是国产的,都芳是进口的。多乐士的木器漆是油性漆,都芳的木器漆是水性的,从环保上说肯定是都芳的木器漆更加环保,不过水性漆漆膜都是哑光的,并且漆膜厚度和饱满度没有油性漆好。

班赞悦 2017-10-12

水性木器漆确实是比油性木器漆环保,地板是木制的就行,最好用品牌的木器漆。

元少卿 2017-10-12

地板漆是地板专用漆,它耐磨性能好,比木器漆强,地板漆是木器漆的一种,木器漆包括有油性木器漆和水性木器漆,地板漆耐磨度比较好。而且比较细腻,不容易伤到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