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五金/配件 10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洗脸水槽经常反味如何解决?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0-12

1、洁净肌肤。用蜂蜜洗脸可以起到杀菌、排毒的作用。最重要的是用蜂蜜洗脸还能够缩小毛孔。因此毛孔比较粗的人群可以经常用蜂蜜水洗脸哦。
2、蜂蜜可以抗朽、防干燥。蜂蜜含有大量能够被人体接收的氨基酸、酶、维生素及糖类成份,不仅能够增进皮肤创面的愈合,以及抗衰老,预防肌肤干燥的作用。在寒冷的冬季用蜂蜜洗脸是最好的选取。
3、滋润肌肤。肌肤干燥的人群,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滴入2~3滴蜂蜜,洗脸过程中沾湿全部面部再微微拍打,按摩面部几分钟,长期坚持可使肌肤变得光洁、细嫩。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油性肌肤的人则不太合适用蜂蜜水洗脸。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10-12

1、提拉式水龙头抽拉式水龙头脸盆水龙头全铜水龙头冷热水龙头抽拉式,价格:26
82、面盆水龙头全铜冷热抽拉式台上盆龙头提拉伸缩台盆艺术盆混水阀,价格:19
93、抽拉式提拉式水龙头洗脸水龙头厨房水龙头单把抽拉式龙头,价格:23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12

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节约用水随手关紧水龙头;节约用水可用洗脸水来洗拖把,再用来冲马桶;节约用水可用洗菜水、洗衣水冲马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