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儿童家具/用品 1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双层儿童床摆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7-10-12

跟普通的卧室不一样,双层儿童床在摆放时除了要关注风水,还要考量到床的高度等问题。通常来说,摆放儿童床时主要需要考量以下几个因素:
1、不宜紧挨门口;儿童床不应该摆放在紧挨着门口的位置,紧挨门口容易听到外界的各种响动声音,这对孩子的睡眠与健康成长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2、防止阳光直射;阳光对于儿童房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助于儿童房间光线的明亮与孩子心情的舒畅。那么,儿童床怎么摆放才好呢?是该摆放在阳光充足的靠窗位置吗?很多家长朋友们可能会这样想。其实不然,儿童床在摆放时应该防止这些位置,由于儿童对于光线是敏感的,太过于充足的阳光会对孩子有负面影响。建议家长朋友在摆放儿童床的时候关注不要摆放在阳光太足的位置,防止阳光直射可以使孩子视力受到很好的保护。
3、避开风口;儿童床可以摆放在通风性较好的位置不过一定要关注不能接近风口摆放。风口流通性太强容易使得孩子在冷暖交替是夜晚出现着凉生病等问题。
4、风水禁忌;
(1)、儿童床不可摆放在横梁下,否则会影响孩子的睡眠,易引发不安失眠;
(2)、儿童床摆放不可面向有强烈阳光的窗户,这样不利于孩子轻松如梦;
(3)、儿童床摆放不可太接近窗户或落地窗,窗户流动的气体会影响孩子的体质,落地窗容易引发孩子的恐惧心理;
(4)、儿童床摆放不可位于炉灶上下或卫生间上下,炉灶的火性会对孩子的健康有影响,而卫生间是污秽聚集地,也会影响他们的健康成长;
(5)、儿童床摆放不可头朝房门,不可背靠马桶,不可摆放神位。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7-10-1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儿童房位于居室的东部和东南部,不仅阳光充足,早晨的阳光即可洒照入室,有益于儿童健康;而且正是孩子的风水本位所在,对孩子的成长、发展都很有利。
二、儿童床摆放的风水关注事项
1、儿童床忌紧挨门口。儿童床紧挨门口的话,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对其休息睡眠、身体成长,都会造成不利影响。
2、儿童床一定要避开横梁压顶儿童床假如摆放在横梁之下的话,就是风水中所说的“横梁压顶”,这是风水大忌,会给人以沉重的压力感,常做恶梦,严重影响精神健康。而且,还会对孩子的未来发展有相当大的阻力,一定要避开。
3、儿童床不可太接近窗台儿童床假如太接近窗台的话,不仅本身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宝宝不懂事,很容易有危险;而且,窗户有风吹入,也可能对宝宝的健康不利。
4、床头不要摆放电视音像有的家长为了让宝宝从小接受音乐熏陶,就在儿童房中给孩子安装音箱,这本是好事,但假如安装在床头的话,距离太近会对孩子的听力有碍,并且会影响宝宝的心神。现在的电视节目争奇斗妍,孩子看着舍不得离开,这样下去势必影响到孩子的视力;安装在宝宝卧室,更容易让他(她)自由观看,

四海旅行 2017-10-12

双层儿童床在空间使用上很节约空间,以及许多可以收纳的地方,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大点就要考量普通儿童床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