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儿童家具/用品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儿童房喷什么颜色的漆?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阙里 2017-10-12

儿童房墙面处理方法是很多的,如五彩缤纷的墙漆,优雅温馨的墙纸、壁布等等;通常儿童房的色调可依照小孩子比较喜欢的颜色来选定,黄色优雅、稚嫩,粉色可爱、素净,绿色健康、活泼,蓝色安静,童话色彩较浓。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当然用专业的儿童漆最好啦,终究是针对儿童开发的产品,会比普通油漆更环保,像市面上的米奇儿童漆就是专业做儿童漆的,比较有保证。

独孤不睬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方法和窍门:儿童房墙面装修材料主要有乳胶漆、壁纸和硅藻泥这三种。以乳胶漆为代表的漆料是现在使用最广的墙面材料;壁纸由于良好的装饰性,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而硅藻泥为代表的新型涂料,现在仍处于市场导入期,正逐渐被购买者认识。普遍的儿童房家具有儿童、儿童床头、儿童衣柜、转角书桌、转椅、儿童凳等,有些家长还会在儿童房间布置中加入一些儿童娱乐设施,增添儿童房活力。、孩子卧室墙壁不可张贴太花哨的壁纸,小孩子的心智尚未成熟,太花哨的颜色容易刺激孩子,引发心乱及烦躁不安,卧室墙壁上也不可漆粉红色,容易让孩子产生烦躁不安感。

大象爱蚂蚁 2017-10-12

我觉得米奇的儿童漆就很好,产品质量有保障,可以说是儿童漆做的最好的品牌吧。很多朋友家里的儿童房就是用米奇儿童漆的,颜色鲜艳,刚刷完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味道,把窗打开让风吹几天就行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