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儿童家具/用品 15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贝安诺的婴儿床可以让孩子用到什么时候?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怎么会没有用呢、婴儿可是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前提条件啊,我买的是贝安诺的婴儿床,等孩子大些了还可以变成书桌,还不会浪费。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宝睡的床,应该是既安全又舒适的。由于宝宝在不会爬行、行走之前,很多的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为宝宝选取床的时候更应该关注的是婴儿床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贝安诺婴儿床是现在国内最好的。采用天然木蜡油工艺,德国进口榉木,非常环保安全。

日历及时 2017-10-12

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一:安全。
1、在选购婴儿床尺寸的时候,婴儿床护栏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婴儿床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
2、婴儿床承重部位不能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易出现断裂。
3、油漆的环保程度,首先是闻味道,其次是看成分,婴儿床油漆不允许含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二:功能。假如您想选一张能够满足孩子各个时期需要的婴儿床,那么需要调节拉长功能。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尺寸大部分是120CM上下,可以用到3岁上下,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上下,宽度78CM上下,可以用到6岁上下。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三:安装方法。在把婴儿床买回家安装的时候,你一定要关注床板之间的连接孔距是否紧密,准确的孔位使床组装更容易,使用操作更方便,更能体现一张床的做工是否精细。

蝴蝶效应 2017-10-12

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等等都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