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壁纸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客厅墙面装修壁纸瓷砖哪个好?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0-12

客厅墙面贴瓷砖是可以的,相对于壁纸来说,日常打理会更加容易一些,并且瓷砖使用的寿命比较长。以及就是选取贴墙砖还是壁纸,最重要的是跟家里的整个装修风格相匹配,当然现在很多人也会采用集成墙面进行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客厅全贴壁纸挺好看的,客厅装修风格规划好,选取能搭配的壁纸,肯定好看的。

蓝调英格兰 2017-10-12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天花板是可以贴壁纸的,不过通常装修来说都是卧室墙面贴壁纸,客厅选取局部贴壁纸的多。期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