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壁纸 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谁能说说墙纸和墙布有什么区别?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10-12

墙纸和墙布的主要区别在于基底的材质。墙纸的基底主材是纸浆基底,墙布的基底是纤维无纺布或纺织十字布。墙布是墙纸的升级产品,由于使用的是丝、毛、麻等纤维原料,价格档次比壁纸要高出不少。一分价钱一分货,墙布有色泽高雅、质地柔和的特点。墙布还能节省刷涂料的过程,防止裂纹的出现,同时还能改变涂料单调的表情,让墙壁有了肌理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区别有着很大的不同先说墙布!它不用拼接而且立体感强烈,在刺绣墙布上无论是色泽还质量都比墙纸好这是不用怀疑的,并且墙布耐用的时间比墙纸长很多,在不同的环境可以同不同的刺绣墙布,这些都是墙纸没法比的!墙布的价格比墙纸要贵不少呢!墙布的品牌不同,材质不同,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呢!通常来说墙布最便宜接近也要二三十一平方的,建议您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和预算选取合适的墙布。

专属笑晴 2017-10-12

墙纸好还是墙布好墙纸和墙布的主要区别在于以下几点:
(一)材质墙纸是由纸油墨C等材料组成;墙布是由各类纯布和发泡材料组成。
(二)环保性墙纸的油墨含有多种有害物质,打开墙纸卷(质量不好的墙纸)都能闻到刺鼻的味道,而墙布本身就是高端产品,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