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壁纸 1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可罗雅无缝墙布好不好?有谁知道?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无缝墙布与墙纸差异在以下几点:
(一)材质墙纸是由纸油墨PVC等材料组成而墙布是有各类纯布和发泡材料组成。
(二)环保性墙纸的油墨含有多种有害物质,打开墙纸卷(质量不好的墙纸)能闻到刺鼻的味道,而无缝墙布无毒无味,当天施工当天入住。
(三)功能性
1、无缝墙布扯不断、撕不烂、抗拉、耐磨、不易损坏,墙纸一撕就断
2、无缝墙布通气性好不易发霉,而墙纸不透气同样气候下容易发霉
3、无缝墙布有吸音消音效果而墙纸没有
4、无缝墙布可以一面墙无缝没有接缝,观感整齐,防止拉开裂起翘溢胶,而墙纸因幅窄会有开缝(通常的壁纸)
5、无缝墙布比墙纸档次高、手感好、立体感强。以及保温效果。
6、无缝墙布施工无需对花不需对缝也不会溢胶,贴起来比墙纸快
7、无缝墙布使用寿命大大胜过墙纸
8、无缝墙布色牢度强,可以用洗涤液等擦洗后不会掉色,而墙纸在擦洗后部位会同时把颜色也擦掉。
9、无缝墙布不怕水而墙纸怕水
10、旧墙面翻新不用铲旧墙皮直接刷胶贴布,不脏无粉尘污染,省时省力。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10-12

1、无缝粘贴、立体感强、装饰效果呈现无缝墙布、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各项功能。
2、环保无味。
3、无缝粘贴可防止起边、翘边、开裂等问题。
4、透气性好,防潮防霉。
5、假如一下子贴不好,可反复张贴。粘贴使用时遇到门窗需要裁剪,有一定的损耗。成本比壁纸稍贵与普通墙布相比,无缝墙布可以无缝拼接,方便快捷,与墙纸相比,无缝墙布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有阻燃、保温节能、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功能。由此看来无缝墙布在很多场合都称多功能无缝墙布。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12

无缝墙布你只有选取质量好的就不错,以及就是品牌的也会比较好一些。质量很好的,透气性好,防潮防霉。假如一下子贴不好,可反复张贴。粘贴使用时遇到门窗需要裁剪,有一定的损耗。成本比壁纸稍贵与普通墙布相比,无缝墙布可以无缝拼接,方便快捷,与墙纸相比,无缝墙布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有阻燃、保温节能、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功能。由此看来无缝墙布在很多场合都称多功能无缝墙布。价格会比普通墙布高.

女中英才 2017-10-12

我看着无纺布墙纸就是墙纸里像墙布的,墙布就是布。无纺布比墙布摸着硬——可罗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