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日常用品 1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问一下天然气和液化气灶的区别是什么啊?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12

天然气与液化气的区别:
1、含义:液化气是石油产品之一,简称LPG,由炼厂气所得的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为丙烷、丙烯、丁烷、丁烯,同时含有少量戊烷、戊烯和微量硫化合物杂质,由天然气所得的液化气的成分基本不含烯烃。
2、主要成份:天然气主要成份是甲烷,是地下岩层里面储存的古代动物经化学变化产生的,经过钻井采集由管道输送给用户的,是最好的气体燃料。液化气主要由丙烷,丁烷组成,是石化产品,通过加压、降温、液化得到的一种无色挥发性气体,通常从油气田、炼油厂或乙烯厂石油气中获得,液化气通常是分装灌瓶,就是常见的煤气罐,也有集中减压气化,用管道分配给用户使用。
3、用途:液化气主要用作石油化工原料,用于烃类裂解制乙烯或蒸气转化制合成气,可作为工业、民用、内燃机燃料。液化石油气是一种易燃物质,空气中含量达到一定浓度范围时,遇明火即爆炸。天然气是地球上最干净的能源。除了可以作为燃料外,还可以用来发电、空气液化及食品冷冻等。

其他回答(共3条)

1.家用煤气炉猛火灶王饭店天然气灶液化气台式节能燃气单灶头110元
2.燃气灶酒店工厂饭店餐馆食堂炉具商用液化气高压节能王中压猛火灶250元
3.普王E06正品嵌入式煤气灶天然气液化气定时猛火灶双灶台式燃气灶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2

西气东输以后,很多小区都搞了天然气置换。用天然气灶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天然气灶其实就是我们说的燃气灶。现在的燃气灶都比较好了,既可以用天然气,也可以用液化气,有的还可以用人工煤气。不过要让专业人士帮你调整一下灶。不是直接换就可以了的。我们小区天然气置换的时候,很多人都买的是火王的灶,由于之前很多人就用火王的台式的灶,现在条件好点的,厨房装修得漂亮,都买嵌入式的灶了,那种玻璃的好漂亮哦。我觉得火王的灶不错啊,火大,又经用。另外,有几户人家买了火王的油烟机,也说还不错啊,吸得挺干净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