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维权投诉 1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家里装修搞开放式厨房,燃气公司不给供气怎么办?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我家原来就是开放式的,装的是集成灶,不过坚持了半年,还是装上移门了,由于对于中国人来讲,炒菜的时间比较多,开放式厨房是怎么也防止不了油烟的,因此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做开放式厨房装修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0-12

小户型厨房建议选取开放式厨房装修,由于开放式厨房装修会显得空间更加宽敞些。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格局不错,假如条件允许,建议开放式厨房,前提你要跟燃气公司确定,现在很多燃气公司开放式厨房不给开通燃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