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照明灯具 17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美克美家田园家具的衣柜质量好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0-12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美克美家的家具通常针对中高端客户的,价位有点高,质量真心不错,样式也时尚大气,建议到实体店去看看,也可以看看其他品牌的衣,货比三家,选取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10-12

先说下品牌家具:皇朝、红苹果、金凤凰、华源轩、家豪、耀邦、华日、美克美家、青岛一木等很多品牌都做套房的,质量相接近,主要看价位。

最爱杰拉德 2017-10-12

有用过这个品牌的人对它的评价都是比较高的,美克美家的家具真的没的说,无论是从款式还是质量。整体的风格有欧式的、田园的、和美国村庄,我都是很喜欢,不过家具的款式可以和自己喜欢的风格搭配。

jianimei 2017-10-12

JZYMIRROR这个牌子的镜子很好的,我都买了一个的。再推荐几款:穿衣镜品牌推荐
一:丽维家丽维家是综合性定制家具网络零售商城,其理念是“一心一意为家具”,意在打造国内最具品牌化、绿色环保、个性定制及深度服务的一站式家具o2o平台。无独有偶成为绿色消费,环保家具的不二之选。穿衣镜品牌推荐
二:美克美家2001年成立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拓展为主题的全体美克员工充满朝气与激情,恪守常识规则,在谋求职业化的进程中精益求精。美克从这里看到了整个世界,同时也让世界认识了美克。穿衣镜也成为美克美家主要打造的品牌。穿衣镜品牌推荐
三:倍安心倍安心商城是西南最大的一站式定制家居网购平台,是中国首个b2c橱柜商城。旗下拥有自主品牌倍安心橱柜、倍安心成品家具。其中倍安心商城主打橱柜、衣柜定制,成品家具,厨房电器,家装用品等。而穿衣镜则是倍心安中比较有特色的家具之一。穿衣镜品牌推荐
四:斯曼克家具林宇公司具备强大的管理、研发、生产、营销能力,2004年开始研发韩式简欧风格家具产品,创立“斯曼克”品牌,在2006年的时候,斯曼克产品取得知识产权专利认证,获得国家法律保护,同年初,斯曼克产品正式走向市场,2007年专卖店面网络即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各个主流卖场,2008年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称号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称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