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照明灯具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美克美家的床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0-12

美克美家是田园风格的,成都有条街都是卖家具的,那儿或许会有,我也不是很清楚,假如你想在实体店买的话,价格会很贵,最好先想清楚自己有多少银子,假如注重价格的话,那就去、拍拍这些购物平台看看,很多家具店都不错,我以前在泛美木业买过一套,系列产品很多,比实体店的便宜很多,就是一家成都的店,感觉很好的,你也多找找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2

关键还是要看你选取的材质。实木的相对板式家具的床来说,从环保和舒适性来说都是比较好的。比较好的一些床具品牌有:红苹果、曲美、全友、美克美家、顾家等。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A:美克美家家具城(总十庄镇)地址:石家庄市晋州市392省道B:美克美家家具城地址:石家庄市赵县033省道附近C:美克美家家具城(石获北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98附近D:美克美家家具城(鑫源路)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鑫源路2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