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夹板木材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橱柜品牌哪个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10-12

隔断以下几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好
1、博洛尼橱柜:成立于1999,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意大利的品牌。
2、海尔橱柜:中国”厨电一体化”先行者,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3、柏厨橱柜: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倡导“集成厨房”理念。
4、皮阿诺橱柜: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法国的知名橱柜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10-12

你可以先看看档次有哪些品牌市场可以做的,假如当地市场攻不进了,那你选哪个品牌也没有用,橱柜我觉得还是选取国内的品牌更有优势,如方太橱柜,欧派橱柜,海尔橱柜,相比国外的品牌是有优势的,你看看方太和欧派橱柜,广告做的好,对你加盟后的品牌效应是有用的。

宝得力 2017-10-12

厨房挂件哪个品牌好:1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青岛海尔集团公司)2万喜(中国十大厨房橱柜品牌,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排名,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3东方邦太(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厨房领导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4西门子(中国十大整体橱柜品牌,中国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

欧派橱柜是国内橱柜的一线品牌,我觉得一线品牌无论在哪个城市质量都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