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门窗 199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2
上海封阳台门窗公司哪里有?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上海万增门窗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50元北京创京伟业工贸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80元北京瑞安其力断桥铝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女中英才 2017-10-12

上海亨利封阳台还可以,如今的封阳台,不比从前封阳台那么简单,不单单是为封阳台而封阳台,特别是北京封阳台有特殊的讲究,而门窗市场和建材市场的封阳台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各有千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