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涂料/油漆 20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多乐士墙面漆抗甲醛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10-12

多乐士油漆有很多系列的,每种油漆价钱不同,就像说多乐士儿童全效竹炭墙面漆(5L)590元,多乐士竹炭墙面漆(5L)550元,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430元,多乐士品牌不同的系列价钱高低不同,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0-12

382.00净味竹炭墙面漆。369.00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漆。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墙面漆。649.001多乐士抗甲醛墙面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购买为主。

亲爱的星空 2017-10-12

多乐士抗甲醛乳胶漆涂料售价845秒多乐士乳胶漆售价598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售价1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