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壁纸 14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格兰布朗墙纸好吗,质量如何?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beinila 2017-10-12

题主好,假如你想贴田园风的墙纸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格兰布朗这个品牌的墙纸,这个品牌墙纸种类多,田园风的更多,并且销量特别好,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容易贴住,不起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10-12

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0-12

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