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1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豪华别墅卧室装修什么风格最好看?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还不错,卧室主要是休息的场所,由此看来卧室灯的光线不宜选取太强,以免影响休息。另外,需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灯具,假如是别墅豪华型的卧室,可以选取做工细致、时尚大气的灯具;假如是宁静淡雅型的卧室,可以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0-12

假如卧室够高,就可以安装吊灯,这样好看使用起来也舒服;若是卧室不是很高还是选取吸顶灯,免得本来就不高的空间还挂着吊灯,显得卧室特别的矮,空间显得压抑,这样卧室就不舒服,甚至影响休息质量。卧室灯的光线不宜选取太强,以免影响休息。另外,需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灯具,假如是别墅豪华型的卧室,可以选取做工细致、时尚大气的灯具;假如是宁静淡雅型的卧室,可以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蔚特gouh 2017-10-12

8278客厅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79浴室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0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1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