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照明灯具 20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地中海风格的客厅顶灯用欧式吊扇灯,效果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10-12

地中海风格也是欧式风格的一部分,没有问题的,但还是建议选取简欧式的灯饰~还有就是地中海风格很深偏冷,建议餐厅采用暖光~~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0-12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止是蓝色的,以及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

千与千寻M 2017-10-12

可以选取,欧式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比较好,可以去鸿信装饰公司看一下

情迷榻榻米 2017-10-12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