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地板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地板出现鼓包了我该怎么办哦?谁说一下?

地板出现鼓包了我该怎么办哦?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0-12

现在的木制地板,几乎没有纯实木的板材,正常的都是一些复合地板,要是被水泡起皮或鼓包了,那是已经破坏了地板的内部结构,从而引发地板内部被水泡得发涨,这种情况是根本无法恢复的,由于内部组织已经被破坏,不可能再恢复原样。这种问题的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购买相同的地板,哪块有问题,就换掉哪块,这个相对来说,算是非常容易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0-12

还不错哦不过实木地板有些缺陷实木地板常见的几大缺陷:
1.虫蛀:由于木材里虫子的咬蛀,地板表面经常能看到一堆一堆的粉末,令人烦恼。
2.扒缝:有的地板铺过数日,板条之间便出现了较大缝隙。
3.响声:由于地板铺设的质量不高,人们在上面走动时会发现嗄吱的响声,听到后很不舒服。
4.花脸:使用同一树种的板条,颜色也出现较大的差异。
5.起鼓:有的地板在铺完后,受潮膨胀而出现起鼓。

硬币许愿 2017-10-12

我们在铺地板之前都会先做激光定位找平处理,确保家里面地板铺贴不会出现空鼓的情况,品质保证,产品优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