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施工工艺 1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用墙纸做背景墙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0-12

个人推荐墙纸或者是墙布。墙纸或者墙布具有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等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并且施工简单。假如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0-12

用马赛克做背景墙的话,比墙纸更有质感,并且还耐用,耐看。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2

用瓷砖做背景墙比墙纸使用年限高,容易擦洗,不过颜色可能会单一,壁纸样式会多一些。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12

墙纸做背景墙还是不错的,颜色和图案可以自由选取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