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地板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幼儿园地板哪种牌子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幼儿园地板哪种牌子好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由于幼儿园的特殊性,幼儿园地板就是幼儿园使用的地板。所使用的地板也应具备以下几个特点:孩子都比较小,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干使用的更长久。应该用幼儿园专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幼儿园地板要具备有这些特点: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孩子都比较小,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木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是国家的花朵,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能使用的更长久。

旅行者47 2017-10-12

还不错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干使用的更长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莹莹Ivy 2017-10-12

邯郸魏县卓一橡塑制品厂专业生产橡胶地板,专业铺装塑胶跑道重点供应:橡胶地垫,幼儿园地板,幼儿园地垫,河北幼儿园地板,河南幼儿园地板,塑胶跑道,幼儿园整体场地,幼儿园橡胶地面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彭新路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