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门窗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上海别墅铜门厂家有哪些做得比较好的?谁说说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上海别墅铜门定制推荐上海盈乐铜门,铜雕塑比较大气,注重整体协调感,保持原有的赤黄色。能较好的体现贵重感,镀锌骨架作为龙骨,外加塑料底板胶合洛阳铜板。外面油漆罩光使用的是氟碳漆,几十年都不会生锈。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10-12

广州世卓铜门在当地做的是比较不错的,这边的铜门的质量高,并且是非常耐用的,在当地都是做了比较多的铜门了的,不过就是铜门的造价会高一点的,终究铜本身也贵的,可以到那边去看看的,有现成的铜门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江柔临风 2017-10-12

广州万家兴铜门在当地做的是比较不错的,这边的铜门的质量高,并且是非常耐用的,在当地都是做了比较多的铜门了的,不过就是铜门的造价会高一点的,终究铜本身也贵的,可以到那边去看看的,有现成的铜门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