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地板 1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富德利地板质量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0-12

富利地板产地在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地板很不错质量还不错,又是绿色天然实木,性价比也高,售后服务态度好。他家的种类也多样化,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的样板,而选取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2

兰州运动塑胶地板有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塑胶地板雁南路1737号附近扬子地板富星家居广场1号楼3楼91316号扬子地板南滨河中路651号月星家具广场德尔地板科技街17号

jubaolei 2017-10-12

德尔瀚地板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利济东街118-02附近德尔地板地址:汉口北大道附近德尔地板地址:武汉市新洲区文昌大道193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