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地板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哪种木头的实木地板耐用?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7-10-12

买环保的实木地板还是选取瑞澄的比较放心,第一瑞澄的实木地板很环保,第二瑞澄的地板还不贵,第三瑞澄的地板好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0-12

弹性木地板胶,实木地板不易变形,脚感好,无声响。地板耐用得很。

听时间的话 2017-10-12

装地暖的话,最好用多层复合木地板(不是那种一整块木头的纯实木地板也不是胶水太多的那种强化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