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地板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四川静电地板哪里买放心?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0-12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四川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地址:东荆路998B防静电地板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兴盛路C成都辉映防静电地板厂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县蜀源大道一段这三家很令人满意的您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0-12

美盛防静电地板质量还可以,有保障,安装好后挺好看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四川塑木地板厂家推荐比较好的,有这些:
1.四川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地址是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中段141号
2.四川省裕华木业有限公司地址是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候罗路.

也许也许吧 2017-10-12

四川陶瓷防静电地板的价格不贵,陶瓷防静电活动地板600*600*40,价格118元。600*600全钢陶瓷面防静电导静电地板600*600*40,价格2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