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涂料/油漆 11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哪位熟悉乳胶漆墙面出现黄点是什么原因?有谁晓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12

题主好,
1、在处理墙壁发黄的时候,你先看看墙面底层有没有脱落剥离的现象发生,假如底层还是比较牢固的,完全可以在外面重新再刷一遍乳胶漆遮盖。
2、刷乳胶漆前要用干砂打磨墙面,特别是黄的那些要打磨掉,再把灰尘清理干净。
3、然后重刷一遍乳胶漆,室内乳胶漆推荐遮盖力强些的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12

出现开裂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将最常见的几种原因给大家罗列出来供大家参照:
1、选取乳胶漆的产品时购买到了质量不佳的乳胶漆。乳胶漆的质量差异还是很大的,尽管从外观和气味上不好分辨,不过当作用在墙面上过一段时间就能发现差异了。劣质的乳胶漆中的含量不合理或者某些成分缺失或者被其他成分替代,造成乳胶漆的性能差,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乳胶漆中的人工胶被替代或者成分降低之后更容易造成墙面乳胶漆脱落的情况。
2、在墙面刷乳胶漆之前基层(腻子)没有处理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腻子没有将墙面进行良好的找平处理或者粉刷的不均匀或者腻子没有完全干燥的情况下就进行了乳胶漆的粉刷。假如墙面不平会出现空洞,空洞中有空气,由于气压的原因会引发墙面开裂;粉刷的均匀的腻子使得乳胶漆在附着墙面的时候出现力度不,从而引发了墙面乳胶漆开裂或者脱落的情况;在腻子没有完全干燥的情况下就进行了乳胶漆粉刷也会引发墙面内淤积空气,引发开裂。

泡泡飞了1314 2017-10-12

出现开裂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将最常见的几种原因给大家罗列出来供大家参照:
1、选取乳胶漆的产品时购买到了质量不佳的乳胶漆。乳胶漆的质量差异还是很大的,尽管从外观和气味上不好分辨,不过当作用在墙面上过一段时间就能发现差异了。劣质的乳胶漆中的含量不合理或者某些成分缺失或者被其他成分替代,造成乳胶漆的性能差,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乳胶漆中的人工胶被替代或者成分降低之后更容易造成墙面乳胶漆脱落的情况。
2、在墙面刷乳胶漆之前基层(腻子)没有处理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腻子没有将墙面进行良好的找平处理或者粉刷的不均匀或者腻子没有完全干燥的情况下就进行了乳胶漆的粉刷。假如墙面不平会出现空洞,空洞中有空气,由于气压的原因会引发墙面开裂;粉刷的均匀的腻子使得乳胶漆在附着墙面的时候出现力度不,从而引发了墙面乳胶漆开裂或者脱落的情况;在腻子没有完全干燥的情况下就进行了乳胶漆粉刷也会引发墙面内淤积空气,引发开裂。

微醺灯光 2017-10-12

乳胶漆起泡的原因是腻子粉在完全感干透的情况下就接连刷了二遍乳胶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墙体太湿。解决方法:将起泡的墙面剔掉,重新用石膏修补,上腻子,刷乳胶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